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本班班網第一次與大家見面

請各位五甲的愛徒兒,在此留言。以後要多多上班網。

14 則留言:

  1. 我們班有班網,厲害喔! 五年甲班最棒啦!

    回覆刪除
  2. 嗨! 老師初次在班網見面 0ˇ0 妳的愛徒兒 穎萱上

    回覆刪除
  3. 老師好阿!!我玉玲阿!!你好嗎~!!
    我喜歡這個班級喔!!
    我祝老師永遠快樂喔!!




    玉玲上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來到這個班網,在這個班網回想出之前許多快樂的回憶,希望在這個班網能看到更多的重要訊息,和更多的回憶,也要謝謝老師花那麼多的時間來製作這個班網。

    施怡汝

    回覆刪除
  5. 來到班往 讓我想起快樂的童年 讓我很開心

    回覆刪除
  6. 有這個班網,都要感謝我們的漂亮老師,老師謝謝你,有這個班網感覺好榮幸喔 安原上

    回覆刪除
  7. 黑嘿,我又來留言啦! 老師 施安原說謝謝漂亮ㄉ老師,這句被他用走了! 可惡!

    回覆刪除
  8. 謝謝各位小美女、小帥哥在班網留言,
    不過,還有幾位同學的留言似乎沒看到ㄋㄟ...
    趕快催促他們上來po喔!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虹君老師祝您天天都黑皮



    陳阿劭上

    回覆刪除
  10. 我太晚來....對不起啦...

    回覆刪除
  11. 嗨老師你好我是天使
    謝謝老師為我們設置這個班網
    我一定會常常留言


    珮綺上

    回覆刪除
  12. 嗨老師我上ㄌ!!
    老師你最近開心媽??
    我很開心喔!!
    要天天開心喔!!
    才不會變老喔!!

    回覆刪除
  13. 老師,謝謝你教導我們做人處是的大道理,你幫我們設之這個班往,我以後可能不會常上班網,因我家沒電腦,請老師原諒,對不起,助老師平安健康。




    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