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君師給各位愛徒開學的話

親愛的五甲小帥哥、小美女們:

開學至今2週,老師覺得大家和上學期比起來,進步非常多!
吃了年夜飯、過一年,大家都更成熟、更有智慧。

可愛的你們,下課會來找老師聊天,有一次,有同學很高興的說:「老師!我越來越喜歡我們班!大家感情似乎比以前和諧許多!」當為師聽到這段話,內心是十分感動的,因為這代表大家慢慢脫離不成熟,懂得用「理性」來處理事情,而不是「一時衝動、情緒化」來面對人際關係。

為師鼓勵大家有自己的想法,但這個想法是必須建立在「溫暖」、「體貼」、「為他人著想」的立場上。因為,這是人與人互助的社會、是互相的,釋放善意,別人同樣也會善意回應你,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學會「圓融」並「誠懇」的對待別人,所獲得的友情是十分珍貴的!

本學期,我們也要一起加油喔!
快快樂樂、充充實實的過這一學期!

祝大家    學業進步、心智更趨成熟

虹君師

11 則留言:

  1. 我知道我很美˙各位同學不要愛上我˙這樣我很困擾˙尤其是清彭班長˙一直對我有好感˙真討厭˙9503上

    回覆刪除
  2. 還有˙˙˙˙˙˙˙˙˙˙˙˙˙˙我是第一個上的˙所以你們要給我獎勵金˙男生每人一百塊˙彥昌美眉不用繳˙女生每人繳三百˙因為裡面還有醫藥費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的鼓勵,好的老師

    回覆刪除
  4. 老師: 施安原說要我們付給他醫藥費,麻煩請老師務必轉告他「如果,「她」在這麼美下ㄑㄉ話,我會再幫他付一筆...........。」 〈自己想像囉〉

    回覆刪除
  5. 施安原這樣說我也要給你了?
    應該是我像你要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
    老師也希望你以後是一個超大美女

    回覆刪除
  7. 班上變得比以前融洽

    真的很值得高興

    也很謝謝老師對我的教導

    希望班上的合群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唷~!

    p.s. 原哥 你是gay也不必說出來吧
    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回覆刪除
  8. ㄏㄏ!!!真好有太久沒來留言!!

    回覆刪除
  9. 現在感覺自己的話也太肉麻了吧
    ps 自己都想吐了

    回覆刪除
  10. 班級能有像這樣的自律與整潔!
    都是多虧了大家和幹部的努力!




    老夫子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