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五年甲班共同短期目標

 本班所有小美女、小帥哥:
        讀完大家的留言,為師感到很欣慰,各位真的長大了!我們班要成為人人稱羨的班級,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達成。
        願景已經有了(自律、整潔、專注),接下來我們要訂定共同的目標,先來列出「短期」目標並且要具體的描述,請大家集思廣益囉!

※如果有同學提出來的目標是你所認同的,請留言「我附議○○的提議」。

11 則留言:

  1. 老師: 我覺得不只是在短期內喔!如果這個提議是被大家認同的,那我們應該要延續下去,就像之前所說的,讓五年甲班成為最棒、最好的班級!

    回覆刪除
  2. 老師 我跟你說我對這次要拔呵有自信
    只要肯付出就是可以的

    五甲加油
    珮綺上

    回覆刪除
  3. 笨......多多,我想笑哈哈哈....因為我想在短期內改變是不太可能因為有些人會太白了,所以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回覆刪除
  4. 老師 我對我們班的很有信心一定能有自律,專注,整潔,我覺得的我可以在短期內改變我一定可以做到我相信五年甲班的同學一定可以做到,只要我們努力一點一定可以做到。一 加油

    回覆刪除
  5. 老師 我們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我們有信心 可以自律 一定能夠成為學弟妹的模範

    回覆刪除
  6. 嗨,大家好我是珮綺老師我又來了
    老師我妹妹怪怪的今天阿姨說妹妹
    他脹氣了我不 道是怎們回事



    珮綺上
    上午11:06

    回覆刪除
  7. to 珮綺:
    因為嬰兒的器官還在發育,
    又都喝流質食物,
    腸胃蠕動快,
    容易有脹氣問題,
    用脹氣膏在她腹部輕輕地按摩,
    她就會比較舒服喔!

    回覆刪除
  8. 賢哥
    ps可以號碼嗎
    老師人家也會脹氣

    回覆刪除
  9. to安原:
    有需要,老師可以示範教學,你要當模特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