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暑假第二週週記

上週五,為師和師丈、家瑋瑋到一家燒烤店用餐,那家餐館用餐氣氛真是high到最高點,富節奏感的音樂碰碰作響,服務生以流利的日文對話、點餐,精神抖擻的樣子,讓人很快感染了歡樂的氣息~青春洋溢之外,該店還有一項特色,凡是參加「親親活動」的顧客,可免費獲得一份烤肉!精打細算的為師當然不會錯失良機,很爽快的答應報名!親親的對象.....嘿嘿...猜猜是誰?答案揭曉,是你們的小師弟,家瑋瑋!
服務生貼心的只讓我們吻5秒(一般要10秒),我想或許他也不想看這一點都不浪漫的吻吧!
當我們拿到照片,那畫面真是趣味橫生,為師彷彿餓虎撲羊,直往家瑋瑋臉上湊了過去,只見我那帥兒子,瞇著雙眼,一副百般不願的哀怨的模樣。
為了那盤肉,兒子啊!就委屈你了,初吻暫時借媽咪一下~
撇開那5秒不談,我、師丈和家瑋瑋度過了愉快的晚餐。

本週為師辦理連續兩日的教師研習,原本可以幫忙的夥伴因臨時有事而不能來,這兩天會更忙碌囉!各位愛徒也來說說這週的生活吧!

32 則留言:

  1. 補充說明,第一週尚有人未po週記,請同學提醒還沒po的人要趕快po,不然.......
    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回覆刪除
  2. to 冰淇淋、小綺:上週有收到為師寄的驚喜嗎?(擔心郵差找不到住址)

    回覆刪除
  3. 看來老師暑假過得很好玩,老師 小瑋瑋有生氣ㄇ?
    祝你們玩得很開心




    小香

    回覆刪除
  4. 老師:
    別這樣想嗎?搞不好家瑋瑋是因為不好
    意思啊"
    對不對?害羞嗎?
    署假快樂。

    9515

    回覆刪除
  5. 老師為什麼不是跟師丈Kiss呢?
    那畫面肯定會很浪漫
    如果有家偉偉與老師親親的照片,
    可以PO在班網上給大家好好的欣賞欣賞

    班花安祝

    暑假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師:那你有收到我給你ㄉ信媽?老師原本以為你要我ㄉ住址我不知要做神麼ㄋ?但是到現在我懂ㄌ老師為神麼要我ㄉ住址ㄌ!謝謝老師我感覺很金喜~~!!
    我很喜歡喔!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7. 老師我作文不會寫拉~~~!!!!怎麼辦ㄋ?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辦辦辦辦辦辦辦辦辦辦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ㄋ??????????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8. 老師: 我還以為家瑋瑋會對您說:「媽咪,這是我ㄉ初吻ㄟ!!」,他如果沒這樣說,可見他的初吻已經.......。 PS 請各位不要想歪,我是說它ㄉ初吻已經被師丈搶走了!! JOLIN

    回覆刪除
  9. 9515;

    返校日要回來喔!!!!!!///

    9515妡

    回覆刪除
  10. 因為小舅剛好從大陸放假回來,我們一起到阿姨家聚餐,小舅買了雞腳凍給我們吃,晚餐姨丈煮了豐盛的菜餚請我們吃,吃完飯我們就一起泡茶和聊天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 1號

    回覆刪除
  11. 我去了淡水吃了魚丸和鐵蛋.....



    鹹魚

    回覆刪除
  12. to 鹹魚:看來吃了不少魚丸和鐵蛋喔!連自己都變鹹魚了!請問你哪位啊?是7號 o 賢嗎?

    回覆刪除
  13. 這幾天感冒ㄌ........阿...不想留ㄌ...睡覺去...ZZZZZ 哈揪!!!!

    9517 簡陋ㄉ留

    回覆刪除
  14. 老師:他不是吃了魚丸和鐵蛋才變鹹魚ㄉ啦!!他是本來就是鹹魚,對不對阿! 鹹魚!!! PS 打這段ㄉ時候,好像在饒舌喔!!! 嘻嘻 JOLIN

    回覆刪除
  15. 老師那麼家瑋瑋應該不是初吻了.
    因為每個人一出生都會被爸媽親過吧!
    所以家偉偉你放心那並不是初吻!
    而是爸爸媽媽對你的關愛!



    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16. 哈哈...被小恩說中了!想必小恩的初吻也是這樣被爸比,媽咪奪走了齁~~

    回覆刪除
  17. ( )請問老師家瑋瑋的表情是以下的幾號?
    1.高興!
    2.驚訝!
    3.普通!
    附註 " 大家也可回答!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18. 老師想好答案了嗎?
    等著老師的回答!



    老夫子恩敬上

    回覆刪除
  19. to 老夫子恩:

    家瑋瑋的表情應該是'無奈',呵呵

    回覆刪除
  20. 老師你最近是否有出遊呢?





    小翰

    回覆刪除
  21. 老師
    大家應該都有出遊吧!
    真羨慕大家!><

    小翰

    回覆刪除
  22. 本來舅舅說要帶我們去澎湖玩但因為都會有午後雷陣雨所以取消了!!!! 真 令 我 失 望 透 了!!~!~ 9513萱

    回覆刪除
  23. 祝老師:
    暑假快樂
    9514

    回覆刪除
  24. 老師你们好好ㄛ 去燒烤店呢


    小翰

    回覆刪除
  25. teacher 嗯 有空播放給我們看吧


    小翰

    回覆刪除
  26. 老師在燒烤店的親親活動大家一定很想看


    小翰

    回覆刪除
  27. 溪湖有開一家麥當勞有了話你悶可以去吃吃看 彭彭

    回覆刪除
  28. 老師謝謝您送我這份禮物,和卡片,老師雖然我沒有出去玩,
    可是我去上沒與時玩遊戲時很次機的.



    小綺

    回覆刪除
  29. 一樣是玩wii不過只有下午玩

    回覆刪除
  30. 去我彰化家玩wii !! 超爽~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31. 今天去隔壁看他們兄妹兩在火拼(打架)!!讓偶想吃爆米花來觀賞!!^^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32. 暑假過的非常無聊~~因為....所以....自己猜黑!!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