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暑假第一週週記

放暑假囉!
大家第一週的心情如何?到哪兒玩了甚麼啊?
報給大家知道吧!

41 則留言:

  1. 每天 都很踏實的過生活 非常happy

    還沒開始玩,都還在寫功課。

    9515留

    回覆刪除
  2. 每天都很認真的寫暑假功課'心裡非常充實'期盼返校日的到來'能早早看到虹君師

    祝平安快樂

    校花3原上

    回覆刪除
  3. 每天 過的踏實點就好ㄌ不用出去玩也開心




    小香

    回覆刪除
  4. 好HAPPY!作業寫完ㄌ一項!!但是寫ㄉ好辛苦喔!!
    暑假好無聊喔!!!無聊必ㄌ!! 老師帶我出去完好不好?
    ㄏㄏ!!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5. 老師希望暑假可以到來,但是暑假到來ㄌ,可是看不到美麗ㄉ老師!!好不高興!!而且暑假真ㄉ好無聊喔!!老師帶我出遊玩好不好??好不好~~!!!ㄒㄒ>@<~!!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告訴你們,你們會覺得我的暑假怎麼這麼棒,那就是..............,嘿嘿!!等我出ㄑ完再告訴你們。 ps:大家同學一場,就算我的留言很欠揍,千萬別打我阿!! jolin 12

    回覆刪除
  7. 暑假過了第二天,在家總是有一點無聊,但我有参加弦樂,所以可以在見到一些同學,就這樣囉! 彭彭沐浴乳

    回覆刪除
  8. 暑假第二天英語作業快寫完了,閱讀測驗寫完了真想念老師美麗的
    笑容呢!好想快點見到老師阿


    紅魚上

    回覆刪除
  9. 老師趕快上來跟我們一起留言吧! 對了!跟你們說,我昨天ㄑ苗栗,別以為我是ㄑ玩,我可是上ㄑ搬木材,真是累死我了!!!!! PS:最近很想念老師的笑容呢!! JOLIN

    回覆刪除
  10. 暑假才過幾天而已,卻像過好幾十天ㄌ一樣,作業一直一直寫快累死ㄌ!不過付出種是會代價ㄉ!作業已經寫完ㄌ幾項!ㄏㄏ!真是高興啊!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11. 啊!暑假過的好無聊喔可是媽媽讓我來外婆家住我現在,在外婆家。
    為甚麼?天氣那麼熱都快瘋掉了
    老師你帶我出去玩~~~? OK.OK.OK.OK.

    瑜瑜上

    回覆刪除
  12. 為師我上週到台北開會後,一直頭痛欲裂..>.<...
    心想:不會吧!!剛放假就破病...
    (看了留言之後,找到病因了,原來是各位如來佛的緊箍咒啊!難怪為師不是頭痛就是耳朵癢^o^)
    還好今天症頭似乎有舒緩趨勢,由頭痛轉為頭昏昏@@

    今天到O郭國小參加多元文化的研習課程,中午和幾位好友共進午餐,順便約好下次日月潭之行的日期,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13. TO彭彭沐浴乳:拉小提琴真的不容易,佩服你們這些學提琴的孩子,加油!另外,麻煩彭彭將你溪O住家的住址傳簡訊給為師,有用途.
    TO 冰淇淋:也請你將住家地址傳簡訊給為師.

    TO小妡,小香,校花原,瑜瑜:認真的孩子,懂得先苦後甘的道理,加油!!

    to jolin: 辛苦你了,要記得熱敷+按摩,才不會練出二頭肌肉.

    回覆刪除
  14. 星期天因為員林的阿姨姨丈跟姐姐說一個月沒有見到我們很想找我們就說要來我家玩一仗還特地去釣蝦場釣蝦子到我家煮一丈煮了一道蔥爆蝦還有媽媽煮了一桌豐盛的午餐給大吃大家都吃得好飽喔 吃完飯以後泡爸爸泡茶給大家喝 一邊聊天一遍看電視到三點多的時候一仗他們就開車回家了 1號

    回覆刪除
  15. 今天我住在外婆的家而且還交了兩個好朋友



    19上

    回覆刪除
  16. 1號你打的真多你叫我打我也不要0.0

    有加我的遊戲的人我不完了因為我改密麻完就沒辦法登了

    10號

    回覆刪除
  17. 7月8日要去台北了,希望能見到施珮婷!!!
    怡汝

    回覆刪除
  18. 怡如你7月8日去台北~!!真討厭ㄟ!!!我7月8日生日ㄟ
    ~~!!!哭哭~~!!!
    冰淇玲

    回覆刪除
  19. 老師你上次問過我ㄌ喔~~!!!還要傳媽??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20. 冰淇玲: 你ㄉ生日在暑假,真可憐......。 不過,我提前祝妳生日快樂喔!! 生日快樂,冰淇玲!! JOLIN

    回覆刪除
  21. 謝謝妳ㄉ祝福我收下ㄌ~!!謝謝JOLIN ,小綺也暑假生日喔~~!!應該還有人暑假生日~~!!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22. 今天我去鄰居家玩!!可是那邊沒啥麼好玩的~所以就先回家了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23. 希望下個學期趕快見到老師@@ XD 而且偶的暑假作業寫完2樣了>< 我要趕快飆完!!^3^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24. 祝你生日快樂 冰淇玲 (無聊中)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25. 想複製的來用@@ ★ ☆ ☄ ☇ ☈ ☃ ☁ ♨ ♧ ♣ ♥ ♠ ♤ ♡ ⑥ ➙ ☀

    我只會用這些(自己用的別誤會偶)

    ☈土撥鼠上☄

    回覆刪除
  26. 我這週只有去圓山.木柵動物園等地方去玩,
    暑假作業我已經做完了一半.7

    回覆刪除
  27. 老師我們的每一週都寫在這嘛?

    回覆刪除
  28. 開始暑假我就好拼喔!!三天整天都在寫功課!!!+熬夜 都練出超級黑的黑眼圈了~~!有幾天還去打工,幾天都去珮綺家!珮綺下下禮拜二 他生日 大家不知道他家ㄉ快來找我 去珮綺家烤肉吧>口<!!!

    黑眼圈ㄉ阿亘

    回覆刪除
  29. 老師偶爾也可以來找我阿!!我寫ㄉ都寫玩ㄌ 做ㄉ都一半一半 美勞也OKㄌ 有ㄉ人返校打掃沒來 我好孤單喔 真想見見大家 我也應該貝太陽烤ㄉ差不多囉~~ P.S:太陽!!夠ㄌ....別再曬我啦ˋ口ˊ我知道幾天去溪湖很熱,我也很無聊阿!!!(破音) 阿亘

    回覆刪除
  30. ↑ ↓ ← → ↖ ↗ ↙ ↘ ㊣︴☆ ★ ◇ ◆ □ ■ ▽ ▼ §¢ £ ※ ♀ ♂ 卍∴ ∵≦ ≧ Φ  Ψ Ω ω φ 
    ψ ξ ζ π Σ Θ ╳ ﹢ × ÷ ≠  ≒ ∞ ± √ ⊥ ∠ ∟ ⊿ ㏒ ㏑ ∫ ∮ 要用拿走 歡迎歡迎 尉亘

    回覆刪除
  31. 滿意.滿足 <( ̄︶ ̄)>
    []~( ̄▽ ̄)~* ( ̄﹏ ̄) ( ̄ˇ ̄) \( ̄︶ ̄)> <( ̄︶ ̄)/ (‵﹏′) ╮(‵▽′)╭ \(‵▽′)/
    =============================================================
    萬歲.真棒.開心~ ≧▽≦y (/≧▽≦/) (≧▽≦)y (/≧▽≦)/~┴┴ (≧▽≦)(@)
    \(≧3≦)/ \(≧ω≦)/ o(≧ω≦)o o(≧o≦)o ˋ( ° ▽、° ) o(≧v≦)o ┴┴~\(≧▽≦)/~
    ┴┴ ≧□≦○ =============================================================
    驚訝.吃驚~ ︽⊙_⊙︽ (⊙_⊙) (@口@) Σ(@)( ̄? ̄)+ Σ(⊙▽⊙"a (@[]@!!) ㄟ(≧◇≦)ㄏ
    ( ̄ε(# ̄) Σ( ° △ °|||)︴
    ============================================================= 無奈.裝傻~ ( ̄▽ ̄)~* ( ̄▽ ̄)"
    ╮(╯▽╰)╭ ╮( ̄▽ ̄)╭ = ̄ω ̄= ( ̄3 ̄)a  ̄▽ ̄ ╮(╯3╰)╭ ╮(╯3╰)╭ ╮(╯_╰)╭
    (= 0 =)y o()︿﹀﹀o
    ↗☆★ ↙ 聖 誕 快 樂 .★ * ★.. .*★ *. *..*     
    ★  ★ Marry X’mas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_,.-*’`"*-.,_☆,.-*`’`*-.,_,.-*`’`*★-.,_,.-*`
    尉亘

    回覆刪除
  32. 我聽我媽說8月就要帶我去台北祝ㄌ0.0? 希望如此= = 唉
    人聲真無趣
    尉亘

    回覆刪除
  33. jolin;

    我希望快點見到你喔。
    全效返校日要來喔?期待見到你\


    9515

    回覆刪除
  34. 老師暑假好好玩喔!
    可是六年的時光卻很短暫!
    所以要珍惜現在的光陰與同學的美好日子!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35. 老師我非常期待返校日!
    見到美麗的老師呢!
    過了一個暑假我相信大家都會有所成長吧!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36. 老師過了一個暑假.又等於我們又成長了!
    不可以再惹老師生氣了!
    這個暑假過了之後!
    只剩下一年與大家相處了!
    一想到就難過!
    老師會覺得難過嗎? yes|no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37. to小恩:
    喜與不捨各半,喜的是你們長大了,面對分離難免不捨

    回覆刪除
  38. 暑假真無聊!><



    小翰

    回覆刪除
  39. 還沒決定!!!!!! ??????????

    9513萱

    回覆刪除
  40. 咍,老師我沒出去玩ㄟ,不過我8月會出去玩了.




    小綺

    回覆刪除
  41. 在某某人家裡玩WI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