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第三週週記

        時光飛逝,7月已過半個月了,不知各位愛徒作業進度如何?為師陸續收到大家的來信(目前收到小駿,班花,小賢,小婷,小汝,小妡,小香,小瑜,小玲,小綺),還未寫或寄出信件的愛徒,要把握時間囉!

        昨天為師和母親,家瑋瑋到台中東豐綠廊出遊,租了輛電動協力車,祖孫三代開始綠廊逍遙遊~適逢下雨過的午後,天氣特別涼爽,迎面而來的涼風吹拂臉龐,在兩側環抱成隧道的綠蔭中騎不太費力的電動車,好不愜意啊!坐在老師後方的家瑋瑋很興奮的喊叫,直說:好好玩喔!聽在我這媽媽耳裡,心中盡是幸福與滿足.沿途除了茂密的綠蔭,一棟棟別具造型的別墅令人驚豔,復古式,庭園式,歐洲風格等房屋錯落其間,儼然來到了國際村,讓為師不禁動起了想買一塊地,在此蓋一棟夢想中的小屋定居的念頭呢!


        約莫整個路途一半處,特意彎到[情人木橋]走走看看,那是一座普通的木橋,但木橋的另一端,別有一番洞天,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超大型的水車,為師以此為背景,為母親和家瑋瑋拍了張照留念,古靈精的家瑋瑋刻意背對鏡頭,拍了張[背影].為師還買了蜂蜜軟糖,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濃濃蜂蜜味,不怎麼合為師的味口,不過家瑋瑋很喜歡.
        終於騎到終點,來到東勢鎮,這裡的居民多屬客家族群,母親想吃道地的客家料理,詢問當地居民後,推薦一家名為[二毛屋]的客家料理餐館,聽說週末顧客可是絡繹不絕呢!可能週末工作過於忙碌,昨天週一公休,未能品嘗令大家讚不絕口的好滋味,有些遺憾~後來找了間賣[古早味]的小吃店,顧名思義,所有餐點都要加上[古早味],為師點了古早味的肉燥飯,古早味三鮮米粉湯,古早味燙青菜,味道還不錯,不過,可能為師不是古早人,所以,不太清楚古早味吃起來如何....呵呵...
        回程天色漸黑,開始各種小飛蟲出沒,還好為師是個大近視,戴著[擋蟲眼鏡],不然難躲避這場蟲蟲攻擊~
       平安回到租車店,店家也收拾好了,就等我們這輛電動車準備回家歇息,而我們三人也拖著疲憊的身軀驅車回家囉!

        這次是為師第5次到東豐綠廊,每次都有新的感受與發現,大力推薦各位愛徒到東豐綠廊走走喔~

19 則留言:

  1. 老師請問您為何想買那塊地?
    1.因為風景怡人嗎?
    2.還是單純想買呢?
    ( )請選擇!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得暑假過的充實,很想去可是爸 媽他們都沒空能出去玩就要珍惜,你回來會很氣餒 大家暑假都過的很充實


    小香

    回覆刪除
  3. 老師:
    那您要多多帶家瑋瑋出去玩喔

    家瑋瑋好可愛喔\

    下次我也要叫媽媽帶我去。

    9515

    回覆刪除
  4. 老師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我絕對會在月底寫信給老師的!




    學生承恩敬上

    回覆刪除
  5. 上一次我跟我妹出去遇到18號>@#< 怎麼辦!!剩幾天就要交ㄌ拉~~!!!!
    哭哭哭 怎麼辦阿~~~!!!!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6. 老師 我想我返校日那天要請假ㄟ
    .....=口= 昏睡中...請勿擾!

    昨天淋雨好好玩=口=  感冒更嚴重惹~
    尉亘

    回覆刪除
  7. 差點忘記說ㄌ!23號星期六  我要去三姨媽那裡
    大姐也要去  耶‵!可以看到好久不見ㄉ大姐ㄌ~可是要看到籌人 真ㄉ好不爽 上次還從我脖子給捏下去 差點打起來 要不是我"寬宏大量"早就打ㄍ她半死ㄌ

    尉亘

    回覆刪除
  8. 上星期日姑姑回來幫她兒子慶祝生日,姑姑買了一個12吋的蛋糕給大家吃,大家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到了10點半他們就回家了 1號

    回覆刪除
  9. to 小恩:

    回答第一個問題:(1)

    回覆刪除
  10. 老師最近我媽媽常在工作所以就沒出遊呢!

    回覆刪除
  11. 老師最近我媽媽常在工作所以沒出遊呢!




    小翰

    回覆刪除
  12. 山上就是有這麼多的小蟲蟲 老師我上禮拜跟我表姊們 搭火車去台中找舅舅 帶我們到月眉玩 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9513

    回覆刪除
  13. 真希望我可以去那裡玩!!!
    9514

    回覆刪除
  14. 老師:我有去過那裡,不過是很小的時候,所以記憶有點糢糊。不過,在糢糊的記憶中,怡人的風景卻令我印象深刻,所以.......... 如果老師未來真的在那裡買了一塊幸福的園地,蓋了一棟屬於你們甜蜜的小屋,希望老師可以邀請我們去玩喔!!! JOLIN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從台北回來遇見了英文老師我那時候嚇死了信好他的作業寫好了0.0 彭彭

    回覆刪除
  16. 老師雖然沒出去玩,
    可是還很開心呢.


    9521

    回覆刪除
  17. 嘻嘻!這次我有出去看電影喔!我帶施郡恩去看哈利波特之死神的聖物2。

    回覆刪除
  18. 希望我也可以去走走


    95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