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第五週週記

18 則留言:

  1. 9515;

    功課都寫玩了,現在都不用在煩惱了.

    真好

    回覆刪除
  2. 老師
    星期六要去台中吃牛排
    星期日.一要出去玩喔.


    小綺9521

    回覆刪除
  3. 作業快寫玩了,真高興!!!
    9514

    回覆刪除
  4. 作業寫完了,整天都要幫爸爸用都東西 而且現在最好不要出去因為鬼門開ㄌ 我出去還要跟我媽媽說一下不然會被罵



    小香

    回覆刪除
  5. 作業都寫完ㄌ~~~!!!作文也寫好ㄌ~~~!!!真快樂!!!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6. 哇!眼看暑假都快過完了呢!時間一天一的過去,對了我們前幾天到
    高雄去玩住一間很美的旅館



    秘密上

    回覆刪除
  7. 老師我好無聊喔因為妹妹喜歡玩的都太又幼稚
    電腦被爸爸弄壞了
    我用哥哥的電腦

    回覆刪除
  8. 老師天我去台中
    台中解解先慶祝父親節
    就請我們吃牛排
    我們還去那邊玩
    我們又很晚回家

    9521

    回覆刪除
  9. 上星期日我們先去配眼鏡在來去姑婆家玩他泡茶給我們喝到了4點多我們就回家ㄌ 1號

    回覆刪除
  10. 快要開學了,總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現在我閉上眼睛,腦袋中還浮現剛要放暑假大家快樂的表情!! 雖然現在要開學了,但大家還是會有快樂的表情,因為可以快點看到老師ㄚ!!@.@ JOLIN

    回覆刪除
  11. 你悶大家都寫完了呢我還沒也0.0勝23樣 那個秘密上是誰ㄚ

    回覆刪除
  12. 上面那個的喔10

    回覆刪除
  13. 哇!彭彭沐浴乳小朋友,暑假作業還有23樣未寫啊!很令人擔憂喔!(何況作業好像也沒這麼多,這樣知道標點符號的用處了吧!)

    回覆刪除
  14. 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
    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瞄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
    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好笑嘛? 施禹賢 跟你有關ㄉㄟˋ口ˊ 快鳥我!! 蝦尉仙上

    回覆刪除
  15. 好想趕快開學喔!因為補習班的主任都要我們寫六年級的數學。

    回覆刪除
  16. 沒屁是只在家中玩

    回覆刪除
  17. 智丞你說的是真的假的?
    怎麼想寫的話叫老師多出一點


    95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