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第七週週記

11 則留言:

  1. 隨著開學日子接近,內心漸感踏實,雖然還有許多想做的事未完成,有限的體力與不停等的時間,讓人不得不學會在每個當下善待自己,尤其在GPS預先設定好的路線上出現意外時,坦然接受插曲,放下那與自己過意不去的執著,人生的道路也就更為寬闊.
    舉個例吧,就在開學前一週,家瑋瑋竟然生病,這幾天的費神看顧,並未在我計畫的預備週中發生,打亂了腳步,人生不也因為這樣而充滿各種可能嗎?

    回覆刪除
  2. 快要開學了我非常開心

    因為又可以跟我朋友玩了



    9515

    回覆刪除
  3. 快開學了,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我們剛放暑假。
    9514

    回覆刪除
  4. 終於要開學了,不然我會很無聊不知要幹3事9507

    回覆刪除
  5. 要開學了好開心喔!
    只是有先作業不會ㄟ
    有點緊張ㄟㄟ


    9521

    回覆刪除
  6. 終於要開學了,但是我的作業早就寫完了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7. 沒錯人生就是要有許多小插曲
    否則過著規定好的路線走反而沒有新鮮感



    9503

    回覆刪除
  8. 我都望ㄌ要流言ㄌ!ㄏㄏ!我玩電腦玩到要瘋ㄌ~!我媽說我該收收心ㄌ!成績如果太濫!不准我玩電腦!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
  9. 要開學ㄌ 好開心喔,不用再擔心作業還沒寫完



    小香

    回覆刪除
  10. 好無聊喔我好想快見到我的朋友喔


    9510

    回覆刪除
  11. .......生活中的小插曲!? 生活中的大悲劇 生活中的大結局!?或許生活中根本就沒有結局....吧....! 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