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楷模

近日不知是天氣炎熱還是畢業時節快到的關係,學校部分班級顯得特別浮躁,相較之下,本班日益沉著、懂事的班級氣氛,更顯可貴。甚至,還有年長的兄姐被要求要向我們學習。我想,這分肯定對我們班來說是一個鼓勵。

不知各位愛徒是否記得,老師曾勉勵各位「成為人人學習的對象」,我想,我們班已經朝這個目標邁進。

希望,未來一年,大家提到我們班,都是豎起大拇指稱讚^^

9 則留言:

  1. 要學姐 學長向我們學習可能有點難喔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六年級要畢業的我真煩惱

    回覆刪除
  3. ㄜ~~~~雖然我希望我們班能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可是還是有缺點

    回覆刪除
  4. 天阿!有被學姐.長的老師說要像我們學習,感到真光榮 我想 我們應該要更加努力,讓全~~~~~校ㄉ班級都向我們"致敬" 真向總統ㄟ ㄎㄎㄎ.....-口-+

    回覆刪除
  5. 楷模是大家的學習的榜樣
    當然楷模也不能有太多的缺點

    回覆刪除
  6. 可是在過幾天 六年級ㄉ人就要走ㄌ 有任是ㄉ人 還真依依不捨阿.......

    回覆刪除
  7. 學長姊們,居然要像我們學習,我們的實力是無量的.
    可是我們班也是校中最愛玩的一班,一定要好好表現。

    回覆刪除
  8. 大家永遠快樂ㄌ喔!!!
    暑假愉快!!! HAPPY!!!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