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為日本311地震海嘯災民-自由捐零錢

為日本311地震海嘯災民-自由捐零錢

921台灣大地震時,日本人民慷慨捐贈12億元左右幫助台灣災民,該是我們回報日本的時刻了!
1.本募捐活動是要讓孩子學習〝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用意,因此捐款以孩子本身願意捐多少〝零用錢〞為宜!
2.本募捐活動採〝自由樂捐〞方式進行,敬請大家不要做〝不樂之捐〞,謝謝!
3.原則上下週三為截止活動日,歡迎一起來作〝及時行善之樂〞!
4.導師也會捐出一日所得來共襄盛舉喔!感謝同學及家長們的支持與配合!
5.捐款總額將轉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日本震災特別專戶
願上帝賜福日本災區災民早日復原,更願神保守台灣免於地震及核災之威脅與傷害!

8 則留言:

  1. 我覺得大海嘯好恐怖喔!希望日本災民早日康復~~日本加油><我們為你打氣!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恩 恩!!!我知道ㄌ!!!!
    如果我可以的話!!!我會捐的!!!
    我會盡我的力量ㄉ!!!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會捐100多元,有捐的會很有愛心想要幫助日本人大家加油幫助日本度過難關駐日本能夠度過難關,加油我們各國會幫助你們度過難關

    回覆刪除
  4. 日本這次ㄉ大地震的確非常ㄉ嚴重,台灣921時日本也伸出援手救助我們,現在正是我們回報日本ㄉ時候,希望大家也可以想想當初日本是那樣ㄉ慷慨大方,一起幫助日本吧!

    回覆刪除
  5. 這次日本好嚴重喔! 也好可憐喔! 我要用我的零用錢捐給日本

    回覆刪除
  6. 請世界各國的好友們,
    憶起為日本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日本的大地震很可怕,日本人也好可憐喔!我們台灣大地震的時候,日本人也幫助我們,所以我們也要回報日本人。

    怡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