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0372小綺歌唱比賽加油篇

首先感謝那天參與及協助接送的家長《小汝阿公、小皓爸爸、小琮媽媽、小丞爸媽、小玲媽媽、小瑜媽媽、小翰媽媽》,因為有你們,才能讓這個活動順利進行。

再來,感謝小綺爸爸慷慨請大家喝飲料、吃蛋糕《吃蛋糕也要謝謝小綺的阿姨及妹妹唷》

最後,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活動,當天雖然很冷,但我們的熱情可是溫暖在心中呢!


p.s.這一次製作得比較順手了,
但是音樂到最後沒有配合得很好...
下次製作影片要注意囉!^^
《一樣點選標題就可以進入影片欣賞囉!》

5 則留言:

  1. 老師 sorry 我當天沒到歌唱現場幫小琪 當加油團 也沒辦法幫你幫忙顧家韋韋(失望) 老師 師丈蠻帥的喔! 上去達美樂就有看到相機裡的師丈就感覺帥! 你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嗨嗨!!!
    (我好高興可以參加我好朋友ㄉ歌唱比賽)(雖然沒的名但是我也很高興可以聽到珮綺在舞台唱歌)(珮綺下次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ㄏ ㄏ
    還好我有去幫小綺加油,而且當天很好玩都有東西吃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祝福,玉玲.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香吟蛋糕好吃嗎?
    沒去的人沒事下次還有機會
    老師蛋糕好吃嗎?


    珮綺上

    回覆刪除
  5. to 小綺:蛋糕很好吃呢!謝謝妹妹的彌月蛋糕。
    to 小吟、小萱:相信我們班未來還有其他機會像這樣一同出遊,小萱屆時也要參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