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blog

這是一個學習園地~ 來到這裡, 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可以是學生.園丁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香菇長出來了~

週二校外教學後,當天馬上照著說明單上的步驟做,原本心想:不是綠手指的我,對於照顧植物這件事,實在有些心灰意冷,姑且試試吧!
沒想到,今早一看,哇~冒出許多可愛的幼苗!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那可愛的香菇,與早上出門前的成長情形相比,長大速度是以「倍數」來算!好有趣呢~

《欲看更多照片請點選文章標題,即可連結》

5 則留言:


  1. 老師家瑋瑋玩得開心嗎?

    回覆刪除
  2. 這個菇能吃嗎??你們已經吃了嗎??好吃嗎??

    回覆刪除
  3. 老師不要說你是綠手指!連我都不是綠手指只會浪費我家的電,連這個這麼簡單的任務都無法完成

    回覆刪除
  4. 老師種ㄌ會有螞蟻!!我家就有!!


    冰淇玲上

    回覆刪除